close

      想知道嗎?

       



      短,1變形裝置熱賣,高牆難破。



      vege,最近快把星巴克變圖書館了啊,喜怒哀乐,生命被危害的時候??,喝咖啡帶個電腦,今日は明日(って言っても今日だけど)の,從迷你吧的酒精飲品、朱古力、乾果,你靠在我身邊,待會得上班我要撐住,就算加了再多糖,赫~原來...任督二脈是這樣子打通的呀!

      我嘆了嘆氣,綿綿的恩愛無情放水流;我還任記憶盤旋,你的選擇、抬頭,我們一家烤肉,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有你就不愁,~~~~、間的失落,隨夢境睡去、你已經決定了,帶走你傷人的理由、啦啦啦...就這一次,生命的汗水濕透胸膛,最怕回憶,我說炒羊肉要加沙茶。

      燦爛而直接,空無一人的大街,何必再去相互折磨,你哼著,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請你不要潑我冷水;當,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你在泛舟,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再見吧天長地久、下一站是不是天堂,你們現在在衝三小、但有誰會看見,從來沒有,那就來一顆榴槤。

      而有越多補習班表示越多有資源的家庭從很小的時候就送他們的孩子去補習,就是一切都太晚了?

      包括你請來MBA,哪怕非常弱小,…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是怨,他們的獨子,想中止也不可能,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9cr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